自然安然

这里我都写的此时此刻的心情和感慨,写到这里最好,不用去QQ空间和微信朋友圈,因为不想让QQ空间和朋友圈看到

未来的你知道吗

  你知道吗!

       告诉你的好消息,有人预测我今年会遇到你,你是不是也很期待快点遇到我?反正我是满心期待着你。

       你知道吗!我已做好准备迎接未来的你,给你一个拥抱和提供一个温馨的家园,让你开开心心的和我过完这一辈子,不让你受一点委屈,会让让你永远天真无邪,让你一辈子活在美好的生活里,让你永远是我最喜欢的人,一辈子对你不离不弃,我会用行动而且尽我最大的努力,让你过上最幸福的生活。

      我真的无时无刻都在想你,想你什么时候来我身边,你随时来我身边,我都随时给你一个开心的笑容来迎接你。

不管你什么时候和我在一起,但我都提前做好了,和我在一起时,我会给你一个温馨和充满欢乐最好的家园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