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然安然

这里我都写的此时此刻的心情和感慨,写到这里最好,不用去QQ空间和微信朋友圈,因为不想让QQ空间和朋友圈看到

为什么,为什么每一件姻缘,都会从身边擦肩而过,我都小心翼翼的就怕再一次的从我身边闪烁过去,不留一丝痕迹。

姻缘来的时候,我会激动、我会不知所措,重复着一笔一划的那些中华五千演变来的文字,心中无数的小草随着微风轻轻在风中摇摆,跳着不知名的舞蹈,明知道这是短暂的,我还会去接触,还会输入那个阿拉伯数字,还会一笔一划写着那些中华五千年演变来的文字,明知道文字发过去不会激起水中一丝浪花,自我安慰是不是在忙着,没有时间看文字,重复着、重复着心中自我安慰想法,今天、明天、后天明知道是对我来说不是美好的一天,阴天、雨天、晴天、对我来说没有一丝希望的一天,我会放弃、会心情低落,我放弃了,永远放弃了,希望下一站是美好的。

评论